遊戲名稱:網路新遊戲-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
提示:

1.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

2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

 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
3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

 可以不用再po一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

a)理想伴侶:

【男】ㄉ boy 

[廢話 我不是"t"and"蕾絲邊"]


b)理想伴侶ㄉ條件

1.不能太娘  

2.不行很台[小小台我可以接受 【禁】→穿束褲ㄉ那種台]

3.人要好和搞笑

4.不准當小白臉[這應該是每ㄍ人ㄉ條件ㄅ]

5.不可以比我矮[就算比我高 也不能太矮]

6.了解我ㄉ

7.對我身邊ㄉ人都好

8.感覺對ㄌ就好


 
c)點名:  

1.ㄚ ㄇㄡ

2.恬小貓

3.呆品

4.柯楠

5.FiFi

6.弟弟

7.皮梅

8.龔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cd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